扬州中行开展 城乡共建文明志愿服务
2020-07-14 19:44:00  作者:杨仲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春粟长,金融助”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携带慰问物资,赴邗江区方巷镇利民村开展了城乡共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为引领青年投身志愿服务行列,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志愿精神,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于线上“志愿扬州平台”成立了“春粟长,金融助”志愿队,共有近20人申请加入。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来自该行各支部的志愿者代表共10名。

当天,志愿者们抵达利民村村委会后,针对村镇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向在场村民讲解了生活中极易发生的金融诈骗实例,提示他们注意防范。同时,结合村里农业发展的特色,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介绍了中行很多助农助小措施政策,并主动留下联系方式,随时为村民解答疑惑。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一同参观了村党史馆,一起交流互学。

接下来,该行将通过深入了解当地情况,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助农计划,给予村民更多帮助,带去更多金融“实惠”和“福利”。

杨仲行

标签:志愿者;扬州;村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