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徽在劳动中熠熠生辉 扬中市新坝中学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2020-07-14 18:37: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为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扬中市新坝中学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在学校周边开辟出一块劳动基地,组织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教师来到劳动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他们平整土地,为今后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校长讲解了劳动注意事项后,老师们立即以小组为单位,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劳动实践中。虽已傍晚,太阳晒在身上依然火辣辣的,老师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肯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老师们圆满完成了锄地任务。看着平整的土地,大家不禁遐想:这样肥沃的土壤,将种出多甜的果实啊!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走进田间,为学生开辟劳动实践基地,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劳动实践奠定了基础。下阶段,新坝中学将按班级划分试验田,每班种植农作物,让学生在劳动中体验和收获。欧阳习珍

标签:劳动;学生;党员教师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