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自规局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7 18:48:00  作者:端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扬中市“最美自然资源先锋”表彰大会。

近一个月来,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市开展“最美自然资源先锋”推荐评选活动,从全市从事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或日常工作与保障自然资源、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相关的人员中,不断发掘工作中拼搏奋斗、高效服务的人物事迹。经过层层推荐、投票评选,周桂根等12位扬中市最美自然资源先锋脱颖而出。

表彰会上,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精心组织了一场职工演出,通过舞蹈、独唱、诗朗诵、小品、合唱等丰富的形式,展现了自然资源规划从业者拼搏奋斗、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外,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全国土地日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引导市民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为助跑产业强市,进一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端木

标签:自然资源;扬中市;规划局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