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农商银行集中开展春节期间数币宣传活动
2024-02-19 21: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数字人民币知识的普及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支付体验,响水农商银行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返乡高峰及高频消费时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措并举,集中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活动。

  依托线上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等渠道,加大数字人民币知识宣传、“数币新支付一分购年货”活动宣传,动员全行员工积极转发,不断提高宣传覆盖面和有效性。

  立足厅堂宣传阵地,强化网点客户宣传。在全行网点营业厅张贴“数币新支付 一分购年货”主题宣传海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数字人民币背景、应用场景及使用功能等,与客户积极互动,引导客户参与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

  集中开展户外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组织志愿者到人流量集中的商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数字人民币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现场指导市民下载开通数字人民币20户,收到良好的效果。

 (陈永)

标签:宣传;人民币;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