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组织退役军人助力党员冬训工作
2024-02-07 12: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浩 沈恩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连日来,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当前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功勋模范、参战退役军人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访谈会、报告会等形式,开展冬训理论宣讲活动,不断提升系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2月5日,在该县花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举办“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访谈活动,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活动邀请街道刘行雨、郑留平两位参战老兵结合自身参战经历,为街道、村居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宣讲自身参战故事,老兵们用通俗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宣讲生动可感的红色故事,赢得现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该县依托县、镇两级退役军人平台,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冬训理论宣讲活动23场次,有力提升了冬训工作质效。(黄浩 沈恩会)

标签:退役军人;冬训;宣讲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