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
2020-12-22 19: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坤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强化金融服务供给,有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一是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围绕全县农业农村25个重点项目,加快涉农、小微等普惠领域信贷投放;立足先进机械制造四大新兴产业,以及百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训计划、百企技改培强计划等,持续加大产业转型升级资金支持力度。
  二是强化线上贷款营销。积极策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加快推进以社保卡为载体的线上金融服务和产品的创新研发和推广应用,加快构建基于大数据整合运用的“网贷中心”,取保年末实现30万元以下的非抵押贷款线上自助用信比例达85%以上。
  三是用好用足政策平台。一方面,加强与人民银行的对接,积极争取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等政策性资金倾斜。另一方面,建立与上海、南京等7个商会的“银商联盟”合作机制,根据商会会员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金融信贷服务。 
  杨坤 李雪峰

标签:金融服务;贷款;高新技术企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