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吹响来年首季开门红“集结号”
2020-12-22 19: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雪飞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6日,东台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新春“开门红”启动大会。该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客户经理共计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大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客观总结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首季“开门红”提出了目标,进行了周到部署。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强调,首季工作要聚全行之力,集全员之智,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为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拿出逢山开路的决心;三是要从严要求,强化推进,坚定锲而不舍的恒心;四是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永葆矢志不移的初心。为进一步增强能力,提振信心,该行启动大会还邀请了外部专家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专业培训,举办了片区授旗和风采展示仪式。  
  该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启动会点燃的激情延续到2021年首季战役中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誓夺新春“开门红”,合力将该行高质量发展推向深入。 
  徐雪飞 张明华

标签:; ;首季;开门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