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三防”融合做好消防工作
2020-12-16 22: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樊红民 周尚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滨海农商银行将消防工作摆在全行安全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三防”融合推进,全力做实做好消防工作。

  在物防方面,对总行的消防供水泵重要部件进行检修更换,清洗各网点食堂的吸油烟机,统一配备灭火毯;对辖内的电器接线板统一检查,易发热的及时调换;为各网点设备间和档案室安装悬挂式灭火器。

  在人防方面,督促保安公司加强对监控值班人员的消防技能培训,明确值守人员取得消防合格证的时间表,确保各个班次至少有一人持有消防安全证,实行持证上岗;落实消防维保单位每季度对消防设施检修维保一次,春节、国庆等重要节日再细查一次,留存检查记录。

  在技防方面,对原有消防报警平台进行更新升级;在非工作时间,对本行人员进入消防重点部位实行监控中心远程控制;针对电瓶车充电容易起火问题,为有条件的网点专门安装电瓶车专用充电桩。

  樊红民 周尚鹏

标签:消防工作;电瓶车;安全工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