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拓宽渠道 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
2020-12-15 20: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祥生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滨海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网点数量多、服务效率高、客户基础实的优势,拓宽渠道,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有效践行普惠金融主体责任。

  一是升级服务站点。为进一步优化社保卡服务环境,方便村民缴纳保费和领取养老金,该行积极对遍布全县206个行政村的288家助农取款点进行升级改造,拟于年内打造支付服务点100家、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15家、智能服务点2家,确保辖内农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二是推进上门服务。今年以来,新增流动银行车一台,载有移动柜台、便携式STM、智能服务终端、社保卡制卡机等设备,上门为企业和居民提供社保卡激活等服务,畅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1-10月份,流动银行车已为辖内119个行政村和8家企业上门提供服务,累计服务5676人次,共计激活社保卡1954张、维护客户信息2719笔、开办手机银行969户。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开展十余次社保卡系列营销宣传活动,通过刷卡抽奖、用卡洗车、送积分等活动引导客户激活、使用社保卡,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银行卡、医保卡皆为附属卡,社保卡才是真正的养老保障卡”,全力提升社保卡的品牌知晓度。

  王祥生 李雪峰

标签:社保;服务;流动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