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城南支行营业室多措并举营销手机银行
2020-07-03 16: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范玮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城南支行营业室将手机银行作为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升级的核心工作,扩大营销群体,优化营销术语,全力以赴做好手机银行营销工作。

一、紧扣市场部署,制定推动措施。该行制定了营销策略,要求全行员工提高认识,积极开展手机银行营销,同时,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学习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了解三方绑卡、融e行、融e联、融e购等操作,以便更好地向客户推荐和营销。

二、依托网点优势,紧抓客户渗透。该行利用网点大力宣传手机银行的安全便捷,加强客户引导,对于到店的新建客编客户和存量客户,专人负责手机银行下载,引导新增手机银行客户登陆客户端进行抽奖,做到开一户,动一户。

三、积极开展营销,批量进行外拓。该行将外拓营销推广列为常态化工作,定期安排人员外出营销,走进代发工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县城商业街等地点,以产品为切入点,吸引客户的兴趣,继而进一步开展手机银行营销,经过数月营销的累计,各类产品营销效果显著。(范玮玮)

标签:手机银行;营销;客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