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滨海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0-07-03 16: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系统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工行盐城滨海支行结合实际,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

在企业,主要针对企业开展征信知识宣传,重点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征信是用于查询个人或企业的社会信用的报告,认真讲解征信报告中各种符号的含义,着重强调征信对企业、个人生活和创业等各方面的影响。

在校园,采用讲座和有奖问答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故事、浅显易懂的地方方言,向在校中小学生介绍了征信和征信报告,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品格和行为,号召大家要做小小诚信守护人,为打造诚信社会做出个人努力。

在集市,组织人员在人流量大的岔路口摆摊设点,向来往行人发放征信宣传册,耐心地讲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并再三强调要爱护个人诚信,按时还贷,以免进入征信记录,给自己和孩子带来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得知征信报告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大家都认真听取滨海支行客户经理的讲解,不时提出这样那样的问题,直到得到答复方满意离开。

通过此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公众对征信体系的认识得到了明显提高,更多储户开始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了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持续的信用体系建设、纯洁的金融市场和各项金融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后该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公众树立征信管理意识,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作贡献。(徐坚)

标签:征信;征信知识;宣传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