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新城区实验学校:十年成长,一路同行!
2020-06-22 14:38:00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十岁,是青春的花蕾刚吐嫩芽;十岁,是小小少年即将出发。当希望迎着明媚的阳光,当夏风拂过我们的脸庞,睢宁县新城区实验学校迎来了四年级孩子的十岁成长仪式。在这个充满幸福和鲜花的日子里,老师们祝福十岁孩子们生日快乐!

6月18日,睢宁县新城区实验学校为全体四年级学生举办了一场“童心战疫情——携手共成长”十岁成长仪式。

爱国——怀抱梦想,从新出发。学生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注目的眼神,严肃的脸庞,,十岁的孩子,你们长大了!

睢宁县新城区实验学校校长孙存香为学生们送上祝福,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成长的道路上,都能怀抱梦想、心怀感恩、带上善良、满载勇气,从人生新的起点出发。

学生家长代表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问候,给予最真情的关爱和简简单单的愿望:“只愿你健康成长,但愿你快乐每天。”

孩子们的眼泪在诉说:我们懂得!

成长——我长大了。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十岁。此时此刻,孩子们也有许多心里话想对老师和家长们说。孩子们带来了诗歌朗诵《今天我十岁》、《我长大了》。

感恩——做最好的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最好的自己。全体四年级学生一首手语演绎《感恩的心》,表达了感恩父母给予生命,伴随健康成长;感恩老师给予教诲,诠释做人的道理;感恩兄弟姐妹,从此不再孤独;感恩小伙伴,给予友爱;感恩帮助过的人,给予温暖!

梦想——争当最美学子。十岁成长的孩子们立下誓言,勇往直前:我已十岁,告别懵懂无知,走向善思懂事;我宣誓:信心对自己,诚心对他人,孝心对父母,热心对社会,衷心对国家。脚踏实地,争当新城最美学子!将祝福送给你、送给他、送给全世界!

在睢宁县新城区实验学校 “童心战疫情——携手共成长”十岁成长仪式上,家长们感谢学校和老师为孩子们举办如此隆重的十岁成长仪式!

十岁是孩子成长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成长礼是一种告别,告别幼时的淘气;成长礼是一种担当,担当未来的责任;成长礼是一种感恩,感恩陪伴的每一个人。

孩子们,十岁生日快乐!(陈晨)

标签:感恩;成长;孩子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