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瓦窑二幼:诚信做人,从幼开始
2020-06-23 10:03:00  作者:韦万华 陶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5日,新沂市瓦窑镇第二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行。

活动中,新沂市瓦窑镇第二幼儿园各班老师们给幼儿讲诚信小故事,介绍诚信人物,带领幼儿学唱诚信小童谣。中大班老师还组织幼儿做了诚信宣誓,从各个方面引导幼儿从小养成诚实、守信、不说谎的好习惯。

幼儿园各班选取了以“诚信育人”为主题的优秀诚信故事剧进行展播;还选取了一批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诚信绘本,如《诚实的小松鼠》、《狼来了》等,带孩子看、说、画、演。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培养幼儿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打下了基础。

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提升新沂市瓦窑镇第二幼儿园全体师幼的诚信品德和诚信意识,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让“诚信之花”在瓦窑二幼绚丽绽放。(韦万华 陶倩)

标签:诚信;幼儿;瓦窑镇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