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行开展青年员工团建素拓培训
2020-11-15 20:00:00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宜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青年员工团建素拓培训活动。

为保障团建培训取得实效,发掘行内潜在青年人才,该行人力资源部精选出六位优秀年轻员工代表,作为跟组老师,全程观察、了解每位参训学员的性格特征和能力特质,形成青年员工成长记录册,全面细致多维度刻画每位“新苗”的成长收获。

为着力巩固团建素拓成果,提高青年员工思想认识,培训还安排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并表彰了2020届新员工苗圃培育营获奖员工。通过优秀代表分享经验、青年员工交流发言和跟组老师发言等环节,青年员工在座谈中对标找差,深入思考职业生涯规划,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深刻地理解了责任、使命与担当。

该行本次团建素拓培训不仅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放松身心、展现自我的优质平台,锻炼培养了青年员工凝心聚力、奋斗拼搏的精神品质,更为该行新零售战略转型的生根落地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刘煜

标签:青年员工;培训;青年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