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项、334亿元 无锡锡山金秋招商月成果发布
2020-11-15 15: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3日下午,2020无锡锡山金秋招商月成果发布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据悉,整个金秋招商月期间,锡山共签约产业项目102个、总投资334亿元。

  会上,锡山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规划、科创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投资热力图正式发布,总投资281.8亿元的60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超10亿元项目13个,既有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优质制造业项目,也有一批瞄准新技术、抢滩新业态的科技前沿项目、产业基金项目。

  “非常感谢大家把发展坐标锚定在锡山,锡山一定会成为大家创业兴业的‘梦想舞台’。” 锡山区委书记周文栋说,当前我们正按照“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的要求,立足“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的总目标,全力打造产业升级引领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人文宜居区,衷心希望广大投资者扎根锡山、圆梦锡山,与我们携手成长、共赢发展。锡山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树立“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为大家投资兴业营造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发展环境。

  据悉,目前锡山正抓紧发力临近上海的“地利”优势,搭乘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的“天时”时代机遇,高标准打造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做精做深产业、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列车,加速向创新创业高地集聚资源,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长三角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从专题推介、产业交流到高峰论坛,从开工竣工到集中签约,随着这些优中选优的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和投产,必将为锡山加快产业升级注入新的动能。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内外新老客商的积极响应,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脑网络组研究中心主任蒋田仔,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国防科技工业焊接自动化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哈工大焊接集团总经理陈彦宾,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米磊,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涛,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邓耀波,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升龙等众多知名企业、机构、高校科研院所、投资客商云集锡山,共谋发展。 (马晓康)

标签:锡山;焊接;无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