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线上+线下” 2020锡山宛马系列赛开跑
2020-11-15 13: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5日,新日2020锡山宛马系列赛暨锡山区全民健身跑在美丽的宛山湖畔正式开跑,“线上+线下”报名总人数达115634人。

  据悉,经过两年的精心运作,“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现已成功跻身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行列,成为了展现锡山魅力的“金字招牌”。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之下,创新采用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进行科技办赛。

  线上赛分为迷你马和全马两项,不限时间,不限地点,进入“悦动锡山”线上小程序就能够完成报名,“身临其境”的宛马赛道,展现赛事的精彩;线下主要开展全民健身跑,由来自锡山区各板块、各单位、赞助商及热心跑团的1900余名跑友组成的39个方阵,围绕宛山湖进行的一次5公里迷你健身跑活动,意在展现广大锡山群众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锡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民生,积极贯彻“健康中国”理念,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各项重大赛事精彩纷呈,群众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大力推进公共文体设施建设,建成了一批凸显城市活力品质、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体育公园、活动场地;不断完善基层体育服务体系,体育品牌活动亮点纷呈,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特别是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的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更是吸引了周边乃至全国马拉松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和持续好评,进一步彰显了锡山独特的魅力,提升了影响力和美誉度。 (马晓康)

标签:锡山;全民健身;国际马拉松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