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2020-09-21 19:41:00  作者:徐冰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导全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从自身岗位出发,主动担当作为,弘扬工匠精神,9月16日,宜兴农商银行“不忘初心担使命·奋斗有为促发展”演讲比赛在总行四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

围绕“增强三种意识、运用三种方法、弘扬三种方法”的党课内容,各位选手立足岗位,积极思考,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真挚热忱的话语描摹了一幕幕真实感人的情景,刻画了一个个爱岗敬业的榜样,诠释了奉献、成长、拼搏的丰富内涵,展现了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良好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杨满平对青年员工提出三方面的期望。一要有担当新作为。青年员工需要把演讲中展示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实际,发挥更大作用,展示应有担当。二要展现新风采。青年员工洋溢着青春朝气,是农商行的未来,要克服散漫怠惰的状态,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人生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三要凝聚新力量。广大青年员工要凝聚成一股新生的力量,释放更多的热情,为全行的转型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徐冰艳

标签:青年员工;员工;视频会议室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