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六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在无锡等地同步开展
2020-09-20 15: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焦月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9日,为庆祝成立60周年,恒隆集团举行大型传爱传承义工活动,召集香港及内地九个城市接近1000名企业义工,以社区服务回馈社会,惠及4500名基层人士。

当日上午,无锡“恒隆一心”义工队组织了50逾名义工成员,驱车14公里来到长安南胡巷小学,开展了一次温暖且有意义的义工活动。长安南胡巷小学是一所民办外来务工子弟学校,陪伴和爱成了孩子们最奢望的事情。而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论是物资保障还是精神关怀,更是略逊一筹。因此,无锡“恒隆一心”义工队的成员早早地来到学校,与学生代表倾心沟通,并为他们清洁教室桌椅,最后将1100份由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纸等物资组成的抗疫礼包摆放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静候周一的到来。并且,“恒隆一心”义工队还邀请了专业清洁消毒人士为长安南胡巷小学进行整体环境卫生防疫和知识宣传。

在本次义工活动中,无锡恒隆广场副总经理潘明锋先生一直身体力行地参与其中,看着孩子们纯真朴实的笑脸,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感动。他表示:“无锡恒隆广场一直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本次全国性义工活动,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弱势群体,借此回馈社会,继续传爱传承。随着今后队伍的壮大,我们也将不断鼓励员工及员工家属共同参与,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据悉,自无锡恒隆广场成立以来,无锡“恒隆一心”义工队开展了近50次义工活动,共超过300名义工参与,奉献了逾7500小时的义工服务时数。

恒隆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顾社会上不同人士的需要,除举办大型计划如“恒隆数学奖”及“恒隆‧筑迹—年轻建筑师计划”以培育新生代外,亦竭力推动义工文化。恒隆一心义工队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至今内地九个城市的11个项目皆已成立了当地的义工队,集中关注青少年教育与发展、长者服务以及环境保护,善用企业资源回馈社会。恒隆一心义工队现时有超过1700名义工,每年服务时数逾13000小时。

据悉恒隆集团于1960年9月13日成立,扎根香港60年,于90年代初开展内地业务,现时在九个城市建立11个地标性的商业综合项目,已落成及在建的项目面积逾5000万平方呎。恒隆秉承以人为本及以客为尊的理念,以及与时并进的创新精神,推动业务及营运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2013年恒隆广场落户无锡,项目一期由购物商场及两座办公楼组成,除现已投入营运的商场及第一座办公楼,办公楼二座正在建设中,项目二期发展亦已在积极筹划中。项目一期及二期落成后的总楼面面积达375700平方米。无锡恒隆广场始终秉持着“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理念,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在无锡这片热土上,致力于感恩、回馈社会,肩负起大公司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恒隆在致力拓展业务的同时,亦积极通过社区计划和企业义工服务回馈社会并创造共享价值。在集团成立60周年志庆的重要时刻,我们首次于香港及内地九个城市同步举行企业义工活动,让员工联合家人及租户义工以更具意义的方式一同庆贺。我们深信,建立互信互赢,在社会各持份者的鼎力支持下,集团将延续过去60载的骄人成就,创造更璀璨的成绩。”(焦月蓉)

标签:义工;回馈社会;无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