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期,看无锡工行如何确保网点正常运营
2020-07-30 14:1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超长梅雨季终于结束。梅姑娘挥一挥衣袖,留下多日的连绵雨水。此次汛情强度大、持续时间长,无锡工行提前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各网点开展防汛防灾演练,确保各网点正常运营,没有让一处险情发生。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防汛意识。无锡工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的危害性,行领导高度重视汛期安全保卫工作,各网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明确各个岗位的防汛抢险责任,一旦发生灾情要积极组织抢险救灾,有效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把损失降到最低。确保汛期金融服务和安保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备足防汛物资。无锡工行对所有办公场所的排水设施、自助设备等进行细致检查,重点关注机房、网点的UPS电源、设备、网络的运行情况,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行,严防漏水和潮湿引起短路或火灾。同时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做好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所有防汛物资做到专人保管、随用随取,确保有备无患。

三是加强服务管理,提供便民服务。无锡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兼顾疫情防控要求,配备药品、饮水、卫生防疫等生活日用物资,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在网点醒目位置放置“小心地滑”警示标牌、铺设防滑地垫设施,大堂客服及保安人员善意提醒帮助客户,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

标签:网点;工行;防汛物资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