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农商银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12-24 22: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秀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3日,姜堰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全行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华进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黄国锋结合工作实际,以《增强纪法意识 保持警钟长鸣 以务实高效清廉作风保障全行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黄国锋从“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做到不越底线红线;必须做到以案为鉴,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必须锤炼过硬作风,扛起责任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始终在严守党纪国法的框架和背景下开展工作,既要守纪律、讲规矩,又要敢担当、善作为;二是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觉算好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名誉账、亲情账和人生账,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所付出的惨痛代价,真正领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内涵与意义;三是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时时处处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努力以实干提振必胜信心。 
  吴秀华

标签:底线;规矩;违纪违法行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