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农商银行启动 安全经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09-21 19:43:00  作者:李鹏飞 尤立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近期作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经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日前,兴化农商银行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经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支行行长共计92人参会。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随后,该行副行长刘恒忠详细解读了《兴化农村商业银行安全经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据了解,本方案在继续深化2020年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重点分2个专题和6个专项深入推动实施。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文铭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行: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实施安全经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二是要对照标准、有序推进,扎实推进安全经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确保行动取得积极成效;三是要建立机制、强化责任,切实健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提升企业现代化治理能力。

后期,该行将结合实际分层级、分批次、有重点地组织部室和各支行负责人、安全员开展轮训,实现安全学习教育全覆盖,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李鹏飞 尤立胜

标签:整治;安全;行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