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联丰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
2022-06-24 16:16:00  作者:刘文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辨别和抵御毒品、邪教侵袭的能力,大力营造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社区氛围,6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联丰社区在辖区开展禁毒、反邪教进小区宣传活动。

  当天,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处、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现场,联丰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识毒识邪、拒毒反邪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同时为居民详细讲解邪教的本质、种类、危害、骗人的套路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提醒居民拒绝邪教,反对邪教,自觉抵制邪教违法活动,充分了解毒品及邪教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邪教和毒品的辨别意识,构筑抵御毒品、邪教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文静

标签:邪教;宣传;禁毒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