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溪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共建洁净家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2-06-24 12:38:00  作者:相望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相城区望亭鹤溪社区组织辖区保洁队伍开展“党建引领共建洁净家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早晨8点,各支队伍奔赴各自小区,一个点一个点地进行打扫,特别是楼道内和角角落落。御亭花苑小区有82幢楼,仅仅依靠保洁,很难做到小区的长久整洁。这次活动,志愿者队伍也参与其中,他们用小喇叭对每幢每户的进行宣传,积极发动居民主动配合保洁工作,充分发挥居民的主人翁意识。

  遇到不愿配合的居民怎么办?“御亭老娘舅”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这支由社区老党员组成的队伍,在居民中有威望。紫薇花园一户居民一直不愿配合物业工作,在小区东北角围墙边种蔬菜。“老娘舅”邹凤根对这户居民比较熟悉,他多次上门疏导居民情绪,最终化解了矛盾。

  社区物业负责人张勇威表示:“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份,我们的目标是把小区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彻底解决,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和居民满意的小区环境。”

标签:; ;居民;配合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