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
2022-06-22 21: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塘小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近日,苏州娄葑街道葑塘社区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红管”志愿者来到社区商业街,向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以及其他垃圾,鼓励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共同维护社区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还逐一检查各餐饮商户“限塑令”执行情况,并向店主宣讲推行“限塑令”意义、执行标准及违法行为后果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商户对环保的认识,促进绿色消费,环保用餐。

  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让“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使居民从行动上切实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有助于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塘小轩

标签:垃圾分类;居民;商户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