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廉洁 志愿服务促和谐
2022-06-22 2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余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娄葑街道夏家桥社区党总支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党建引领促廉洁 志愿服务助和谐”活动。社区一批优秀防疫志愿者、居民小组长获得表彰。

  活动现场,社区党组织对社区优秀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发放了社区定制纪念章、“文明园区”志愿服务证书、富贵竹以及娄葑街道特制纪念礼物。

  今年以来,夏家桥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合力,不断壮大社区志愿队伍,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持续秉承“廉洁之心”,践行“红色初心”,积极统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发挥了不可或缺的“战疫力”,牢牢守住社区“健康门”。

  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推动社区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更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余华

标签:社区;志愿者;新时代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