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经开区人大工委开展“心系教育 情系民生”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2-06-21 18:00:00  作者:相经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澄阳街道)人大工委在蠡塘社区开展了“心系教育、情系民生”代表接待日活动。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活动现场,街道议政代表、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小学)副校长王斐从办学理念、学校特色、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相关情况,特邀嘉宾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初中)副校长陈汝虹简要介绍了中学部的办学目标、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等。

  随后,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欺凌、教学管理、招生情况等方面,居民代表与议政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最后,相城经开区(澄阳街道)人大工委陈正根表示,在生活中、工作中,老百姓确实都会遇到很多难事、琐事,我们也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动落实。希望通过接待日活动能进一步拉近代表与选民的距离,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能更直观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集思广益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标签:实验学校;苏州大学;招生情况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