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5家国企品牌案例入选全国“双百榜”
2022-06-20 20: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0日,记者从江苏省国资委获悉,据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公布的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江苏省共有3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2个优秀品牌故事入选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成为全国地方国有企业入选数量最多的省份。

  根据名单显示,省沿海集团《稻花香里“鹤”丰年》、苏盐集团《坚持品牌战略引领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南京旅游集团《“长江传奇”滨江游轮文旅融合打造优质供给》入选品牌建设典型案例,江苏交控《E路通达》、连云港市城建集团《梦想金字塔》入选优秀品牌故事。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推广国有企业品牌建设优秀经验做法,讲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建设工作水平,国务院国资委于2021年11月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品牌故事征集工作。经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推荐,评审遴选出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其中,地方国有企业共有32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31个优秀品牌故事入选,江苏省共有3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2个优秀品牌故事入选,成为全国地方国有企业入选数量最多的省份。

  (李晞)

标签: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品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