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荣获“先进职工之家”
2022-06-20 20: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林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财贸金融系统“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该行始终秉持“想员工所想,做员工所盼,解员工所忧”的服务宗旨,在完善管理、关爱员工、激发活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完善管理优结构,提升工会建设力。该行先后添置投影仪、图书、文体器材等,全面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坚持倡导“悦服务 享生活”的服务理念,保护女性员工和女客户权益,设立“爱心母婴室”,并获得市总工会“爱心母婴室”和“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称号。

  关爱员工显担当,提高团队幸福感。该行积极落实“五必访 五必贺”要求,制定员工慰问方案,为生日员工送上生日蛋糕卡和祝福卡片,为生病住院、怀孕生子员工上门探望给予关怀,为退休员工举办退休仪式和重阳节慰问,切实把紫金的温暖和爱心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激发活力强组织,促进文化谋发展。该行组建羽毛球、乒乓球俱乐部以及技能兴趣小组等常态化开展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座谈会和团建活动,倾听青年员工心声和诉求;疫情期间组建志愿者团队,积极对接社区助力抗疫。

  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将继续用“心”凝聚队伍,用“情”汇聚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林昀)

标签:员工;青年员工;先进职工之家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