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活动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2-06-20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娄葑街道苏安南社区组织“红色管家”志愿者开展了便民服务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暖进群众心坎里。

  此次活动为辖区内居民免费提供理发、磨刀、按摩、血糖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多种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络绎不绝,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穿梭于各摊位。在受欢迎的理发摊位,志愿者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而另一旁的磨刀、按摩、口腔检查摊位前也是排起了长龙,“红管”志愿者们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需求。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让社区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服务,更多的是来自社区的关怀。

  社区负责人表示,开展常态化和多样化的便民服务,是打造“15分钟党群服务圈”的开始,今后将继续常态化推进此类便民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杨雨晨)

标签:便民服务;志愿者;摊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