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小医生”教学生动有趣
2022-06-20 21: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邹至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正常复工复课,苏州葑谊社区工作人员和“红色管家”志愿者们除了奋战在辖区一线,还利用周末时间在社区内进行新冠疫情的知识普及和疫苗接种的说明,更好地帮助社区居民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不久前,葑谊社区关工委条线、妇联条线和社区团支部在社区党建馆二楼为社区青少年举办一场“防疫抗疫小医生”的教学活动。

  首先通过有趣的动画和志愿者们细心的讲解,孩子们一起了解到新冠病毒是什么,日常防护怎么做等相关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呼吁更多的居民正确看待新冠疫苗,积极接种疫苗,减少感染风险。

  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个小朋友都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知识,并将所学的知识去分享给身边的人,让大家都了解科学,相信科学,为防疫抗疫作出自己的贡献。

  (邹至寒)

标签:志愿者;防疫;复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