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进小区
2022-06-19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金霞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逐渐走入千家万户,而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也困扰着社区居民。“能在家门口充电就好了”的想法也成为社区居民所期盼的事情。为更好满足居民的充电需求,社区积极联系充电桩运营商为小区安装充电桩。

  目前在张泾一区和张泾二区共安装有36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扫码快捷支付,24小时实时安全监控。其中28座慢充充电桩已经投入使用,8座快充充电桩正在建设中,解决了居民充电难的问题,为居民带来便捷。

  居民纷纷表示,小区里安装的充电桩,给我们这些家有新能源汽车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真是便民又实惠。

  下一步,张泾社区将继续根据小区居民实际需要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为更多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居民提供便利。

  (金霞雯)

标签:充电;新能源汽车;居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