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合格证培训
2022-06-19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丽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唯亭市政物业公司联合第三方培训机构组织开展了安全合格证培训活动。根据公司各部门人员岗位风险和任职需求,本次安全合格证培训对象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

  培训以安全生产相关人员通用性内容为基础,结合各场所、点位的安全工作特点及实际情况,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基础管理、风险管控、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及释义,并通过观看视频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辨识场所安全隐患的能力,让大家对自己担负的安全工作职责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市政物业公司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安全合格证理论考试,确保所有安全生产从业人员都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掌握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具备扎实的安全管理能力,做到持证上岗。此次安全合格证考试,参训人员参考率100%。

  下一步,唯亭市政物业还将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宣讲,充分调动员工提高事故防范的能动性,有效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将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做细做深,营造公司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顾丽芳)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合格证;物业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