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南社区整治出租屋防盗窗
2022-06-19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建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消除“331”领域显性隐患,切实巩固前期整治成果,近期,亭南社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开展出租房屋防盗窗整治工作。

提前告知深入排查

  社区以网格化、铁脚板为基础,提前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的排摸。社区网格员通过电话沟通与上门核实,全面摸清了小区出租房内的防盗窗底数,对存在“331”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屋,社区网格员建立一户一档并及时上报街道综合执法局。

坚决整治不留隐患

  整治工作中,街道综合执法局与社区对照苏州市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工作指导手册严格执行,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此次整治工作预计整治防盗窗200余个,接下来社区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

宣传引导增强安全

  社区利用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楼道展板插页等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社区每个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社区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做好防火防灾的宣传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也提升社区居民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何建龙)

标签:社区;整治;防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