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考生、家长一份安心放心,阳澄湖人民医院多方面助力中考
2022-06-19 15: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毓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7日至19日,苏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简称中考)如期举行。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及时处理中考期间突发的医疗事件与安全事故,保障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中考考生的身心健康,阳澄湖人民医院成立医疗保障小组,由医务科、护理部精心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进入阳澄湖中学考点,做好考试前期和后期的采样工作。

  中考期间,医院安排120救护车全天在岗,随时听从调度。据了解,前期医院也对急救车辆安全、急救设备的完好性进行了检查,车上的医疗设备也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调试,备齐急救药品和氧气。做好了包括中暑、腹泻、低血糖、肠痉挛等突发情况的治疗准备。

  另外,医院急诊科也在中考期间全面处于应急状态,确保能对突发疾病的考生要及时有效处理,确保急救“绿色通道”畅通,优先诊治。

  历年来,本镇中考期间的保障任务都由阳澄湖人民医院承担。他们通过多方面的举措助力中考,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也给了家长们一份安心、放心。(顾毓虹)

标签:; ;中考;人民医院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