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市场启动续签工作
2022-06-19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怡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6日至10日,唯唯亭亭大闸蟹交易市场开始新一轮续签的材料收集和租金收缴工作。星湖资产公司秉承着平等、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在为期五天的签约周期内,为90户承租户提供了一站式续签服务,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

  签约期间,承租户为法人单位的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司开户银行许可证复印件;承租户为自然人的携带自然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至大闸蟹交易市场即可办理续签《租赁合同》及缴纳租金的手续。承租户通过填写《承租方信息登记表》,签署《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意向受让方承诺书》《租户安全自查承诺书》,完成续签手续资料提交工作。截至目前,续签工作进展平稳有序。

  此外,为切实改善蟹市场环境设施,进一步提升蟹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星湖资产公司结合实际对蟹市场进行了外立面清理、翻新;路面雨水管道维修;增设停车位等项目的提升改造,预计6月底完工,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切实解决了蟹市场设施老旧等问题。

  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续签服务收获了租户们的一致好评,一份合法有效的合同是双方利益的最终保证,合同的签订是双方利益保护的起点,星湖资产公司将继续完善和改进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升市场经营环境,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让人民群众收获极大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朱怡菁)

标签:承租;资产公司;交易市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