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满满渭塘镇为中考全线护航
2022-06-17 16:43:00  作者:相渭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九年勤勉求学 一朝乘风破浪。2022年苏州市中考将于6月17日至19日进行,相城区渭塘中学“仪式感”满满为考生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希望考上理想的高中,旗开得胜!”渭塘中学组织挂心愿牌活动,激励初三学子从此扬帆起航!一个个心愿牌寄托了同学们的理想和追求,中考加油,祝所求皆如愿!

  今年渭塘中考考点设在渭塘中学,渭塘镇党委书记刘云涛带队来到渭塘中学考点,检查指导中考考务准备工作。刘云涛一行深入考点教室、学生食堂、校内核酸采样点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考点考务安排、设备运行、服务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相关考务工作布置情况。

  刘云涛指出,中学考点要配强防疫力量、严格健康监测、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防疫各项工作要求;要扎实做好考务准备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提高考务管理水平;要高标准、严要求、强保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让广大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为在中考期间给考生们营造静心舒适、井然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镇市容市政管理局的队员们向辖区商铺发放告知书,并做好相关劝导工作,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中考期间禁噪行动中来,为中考营造和谐安宁的环境。

标签:; ;中考;考生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