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埭青议事会”青年共议学习活动
2022-06-17 16:42:00  作者:吴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共青团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委员会组织开展“埭青议事会”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议事会是以“青春研学一起young”的活动形式展开,邀请兄弟板块团组织负责人一同参与,大家就如何提高“青寻梦龙”沉浸式青年学习社线影响力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苏州市相城区委员会的大力指导,各板块团组织负责人们积极表达想法,踊跃发言。现场,大家经过认真商讨决定,接下来将通过发动团员、青年、大学生、团属社团培养剧本杀演员,拍摄线路线上展示视频或H5动画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青寻梦龙”沉浸式青年学习社线路影响力,并且,还将探索线路与冯梦龙风景区现有旅游产品相结合,不断提升线路的附加值和体验感。

  据了解,相城区“青寻梦龙”沉浸式青年学习社线路于2022年1月获评苏州市青年学习社线路,位于黄埭镇冯梦龙村,以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剧本游方式,带领青年沉浸式打卡水上微团课、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和冯梦龙书院等特色建筑群,引领青年在探索与发现中感悟弘扬冯梦龙精神,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线路建设以来,先后接待了党政学习团40多批次、千余名学员。(吴洁)

标签:青年;梦龙;苏州市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