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党委获评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07-04 19: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对全省国资系统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省属企业“两优一先”进行表彰。张家港农商银行党委荣获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荣获全省国资系统先进个人。

  近年来,张家港农商银行党委带领全体职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党的建设,坚守转型定位,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助力“六稳”“六保”,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该行充分发挥党在公司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委领学作用,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夯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该行坚守转型定位,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实体经济,2020年获评苏州银行业金融机构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苏州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评价排名第一。

  该行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构建具有农村金融特色的“大家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水平,将结对共建与赋能乡村振兴战略、“百行进万企”和“万企联万村”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该行“大家党建”品牌先后获评省国资委、江苏省联社“最佳党建创新案例奖”。

  (周蕾)

标签:党建;国资系统;先进个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