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南社区“雪中送炭” 助力居民抗寒保暖
2021-01-06 18: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建龙 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安心度过寒冬,亭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范桃明一行人,积极开展民情走访,并对社区因冰冻停水的独居老人迅速展开“救援”行动。

  进入寒冬,天气越来越冷,面对近期零下5度的冰冻天气,不仅给出行的人带来了严峻考验,个别居民家中的水管也因被冻住而停水。范桃明一行在走访中了解到,家住30幢401室的老陈正在为没水而焦急。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迅速组织人员物资,将纯净水等生活用水抬至四楼,送到老陈家中,并叮嘱他在寒冬期间做好抗寒保暖工作,有困难就向社区反映。“给社区添麻烦了,真的感谢你们的帮助。”老陈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亭南社区在做好防寒抗冻工作的同时,不忘关注社区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积极开展网格走访。社区党员干部的主动热情,让小区居民在寒潮中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何建龙 孟正中

标签:社区;独居老人;走访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