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度假区安全生产长抓不懈
2021-01-05 15: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睦 文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辖区内各重点行业领域的生产安全,苏州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领导班子集体开展大走访大检查。

  阳澄湖镇党委书记、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沈建走访检查了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友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王丰对金科·浅棠水岸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好各项扬尘管控措施。随后,王丰检查了福裕电子(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并要求企业主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同时提醒企业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各部门分管领导深入村庄、企业等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19个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周密部署安排,通过小区内广播、电子屏、手机短信和微信等渠道提醒居民在低温雨雪天气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注意防寒保暖,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责任意识,各村(社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低温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和影响,同时建立极端天气条件的灾情上报制度,收到灾情第一时间上报。(何睦 文良)

标签:阳澄湖镇;度假区;苏州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