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获评“最佳敏捷银行奖”
2021-01-04 20: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苏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由中国网络金融联盟组织举办的2020年银行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榜单揭晓,张家港农商银行“统一移动开发平台”项目荣获“最佳敏捷银行奖”。

  统一移动开发平台项目是该行以“智能化”“场景化”为目标,打造的“随时”“随地”“随需”移动敏捷化平台。自启动以来,平台完成了一期落地、二期上线、稳定性验证及业务能力集成,逐步推进去PAD化。该项目打破传统银行以服务商平台为基础的模式,掌握开发主导权,形成了统一的开发规范,降低了开发成本。项目首次引入全新的分布式体系结构,满足金融科技数字化转型的要求,同时有效降低了软硬件故障带来的业务连续性风险。同时,该平台首次采用统一、严格的安全机制来预防安全风险,保护金融数据安全。

  此次获奖是对该行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该行将从业务能力移动化、内部管理精细化、移动团队专业化三个方面,逐步推进移动体系建设。

  姚苏函

标签:移动;开发;金融科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