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11-02 20:46:00  作者:高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一期《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会,该行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该行专职法律顾问以银行法律风险防控为切入点,紧密结合该行业务发展实际,对《民法典》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通过条款对比以及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各项业务操作环节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及主要风险点进行重点阐述,详细解读《民法典》中涉及合同签订的相关内容,对其中夫妻债务承担、保证担保、抵押债权等与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款进行释疑,为业务人员划清业务操作风险红线。

下阶段,该行持续做好《民法典》培训工作,分批次、分岗位进行有针对性培训,做好新规解读、热点问题汇总、合同文本修订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对《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提升法律合规意识与风险防控能力。

高鹏

标签:法典;培训;相关法律知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