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把客户当“朋友”相处
2020-11-02 20:27:00  作者:通讯员 李小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李小炬)自宿迁公司率先启动综合营销一体化模式,客户经理由原来单一的轻油销售转变为综合销售,油、非、气、卡一体化营销。对客户经理赵丽娜来说,在这些业务中,天然气销售是一块全新领域,以前一直没有接触过,可谓是一无所知。为此,一有时间,她就到宿迁区域内的加气站了解天然气运营的基本情况,与前来加气的客户进行交流,获得客户群体的信息。

据了解,某手套公司是宿迁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医用防护手套的企业,随着医用防护手套需求增加,该客户的天然气需求也在逐步增大。于是赵丽娜就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目标客户的基本资料。她不厌其烦,不分上下班,只要有天然气配送到厂计划,就在第一时间赶到厂里,很多时候她都比配送车辆、接卸人到得早。最终,该手套公司负责人被赵丽娜的诚意感动,很快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目前,每月天然气供应量稳定在400吨左右。

标签:防护手套;客户经理;天然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