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 坚守“三农”定位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0-08-12 20:03:00  作者:姚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洪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定位,持续提质升级金融服务,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展现出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

坚守主责主业,勇当支农支小的“领头雁”。该行出台“普惠型贷款”投放、信用贷款推广工作方案,加大对家信贷、企信易贷等特色信用贷款产品推广,推动普惠目标全面完成。截至6月末,普惠信用贷款余额达1.59亿元。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新增授信18户4722万元,新增用信15户2329万元。扎实开展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截至6月末,已累计在试点乡镇投放贷款4.52亿元。

加强银企合作,按下复工复产的“快进键”。截至6月末,复工复产贷、支农快贷、小微专享疫贷、惠民助力贷余额累计达9.73亿元。同时,严格执行“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时提供延期还本付息、展期等信贷政策支持。

优化信贷服务,点燃转型发展的“助推器”。该行不断打造便捷、高效的信贷服务流程,大力推广线上渠道,创新整合优化现有线上产品,扩大“古徐E贷”、“阳光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覆盖面。截至6月末,“古徐E贷”余额达3.26亿元。建立高效受理审批模式,建立绿色审批通道,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保障企业客户“即还即贷”,并对个私、企业授信模板进行升级优化,在充分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制定非同业法人和自然人客户授信管理办法,创新增加种植业、养殖业等授信模板,提高授信效率。

姚刚

标签:信用贷款;复工;支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