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行实现柜面业务“无纸化”
2020-08-04 19:46:00  作者:程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在辖内36家支行网点部署上线了柜面无纸化操作系统,实现业务受理更快捷、信息传递更高效、运营管理更规范。

该行新上线的无纸化操作系统集影像扫描、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等技术于一体,能够有效将柜面交易的纸质凭证进行电子化处理。提高业务效率,在传统业务办理过程中,客户往往需要填制各种单据和凭证,该系统上线后,客户只需要将业务需求告知经办柜员并在液晶显示屏核实具体信息,便可办结相关业务,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减轻操作负担,柜面工作人员无需再与客户进行频繁单据交递动作,也无需在日终结账时花费较长时间对纸质凭证进行核查,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纾解柜面人员日常工作压力;提升监督质效,从“事后”向“事中”转变,远程监督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传输系统实时查看、发现柜面操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漏洞,并及时发出警示,督促整改,防范柜面业务风险。

无纸化操作系统的上线是泗洪农商银行推进智慧银行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该行积极转变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推进智能型网点打造,先后在全行上线了STM智能柜员机79台、在辖内布设金融便民服务站128个,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满足客户更便捷的金融需求。

程闯

标签:上线;客户;操作系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