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首个“中小微企业助力站”落地兴仁
2020-12-10 22: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卢林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农商银行联合通州区兴仁镇政府、通州区税务局举办“政税银携手,助力中小微企业”专题活动,为辖内中小微企业“传经送宝”。当天,南通农商银行首个“中小微企业助力站”正式落地通州兴仁,将为辖内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金融服务。

  当天活动中,通州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分别围绕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的中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南通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金融知识宣讲,详细介绍该行金融信贷优惠产品,并为中小微企业家现场释疑解惑。当天活动共吸引近200家中小微企业参加。

  今年初新冠肺炎突袭,给中小微企业带来严重影响。对此,南通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主动走进企业,进行摸排梳理,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按照“应贷尽贷、应续尽续、应延尽延”的服务宗旨,通过续贷宝、转贷宝、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付息、展期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实现金融“活水”持续畅通。同时,该行还通过下调贷款利率等各项金融措施对企业减费让利,全力保障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南通农商银行整合辖内支行金融资源,在通州区兴仁镇率先成立“中小微企业助力站”,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金融服务,有效助力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南通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表示,“中小微企业助力站”将打通政策、产品、服务的通道,帮助辖内企业实现快速融资。南通农商银行兴仁支行行长徐丽华介绍,该行还为客户单位上下游企业适当延伸金融服务,提供票据融资、供应链融资等配套产品,带动产业链发展,助力全区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小微企业助力站的落地,为辖内企业发展带来福音。”通州区兴仁镇副镇长陈小兵表示,目前兴仁镇拥有中小微企业900余家,期待在南通农商银行金融力量的“加持”下,激发中小微企业发展新动力,助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卢林铃

标签:南通;通州区;兴仁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