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取得双赢
2020-12-09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取得双赢。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主动作为,修改无还本续贷管理办法,公开承诺小微企业转贷无需归还本金,归还后再发放在三个工作日内必须到账,至11月底共为1370户小微企业转贷,金额207594.07万元。

  针对疫情期间小企业抵押难、担保难的问题,该行主动承担风险,帮助企业配套信用贷款,配置了根据企业和法人纳税金额的税易贷,至11月底已发放45603万元,配置了根据企业抵押物的融易贷,最多可达抵押评估价的120%,至11月底发放融易贷159726万元。 为提高信贷业务办理效率,该行继续推行信贷限时服务,在去年整体信贷审批大幅提速56%的基础上,通过整合信贷资料等21项举措,整体信贷审批用时再缩短了30%。同时,实施“不见面”抵押登记流水线处理,客户在该行网点最快15分钟办理完成抵押。

  陆勇

标签:疫情;抵押;信贷审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