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联合市人民医院 上线“智慧食堂系统”
2020-09-16 20:35:00  作者:邢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启东农商银行联合启东人民医院成功上线“智慧食堂系统”,打破传统食堂模式,助力食堂智慧升级。

传统食堂模式下,打饭排长队、结算速度慢、饭菜口味不一、难以反馈意见等众多弊端日趋凸显。启东农商银行联合启东人民医院推出的“智慧食堂系统”采用自动识盘计价的识盘宝及刷脸支付等多种先进技术,能有效解决医务人员排队问题,提升就餐体验。

据了解,该系统还提供病房在线点餐服务,病患及家属可依据自身口味选择点餐,为病患及家属提供就餐便利。与此同时,“智慧食堂”具有识别内外部人员功能,对内外部人员提供个性化分别就餐服务,可通过公众号点餐,可选堂食或外送等。外部人员可使用扫码在线实时点餐模式或到指定地点使用点餐设备点餐,支付方式也具有多样化,分别为储值卡、支付码、人脸付和银行卡。

邢荧

标签:食堂;启东;就餐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