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特教 情暖九月”——海安市爱心人士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4 1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殊教育更是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恰逢教师佳节,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带着对广大特殊孩子的深切关爱,9月11日上午,海安梵古美容美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缪小建一行来到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念师恩教师节慰问活动。

上午,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报告厅。缪小建首先向工作在特教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特教事业做出的贡献,全身心投身于特殊教育事业,竭尽所能为残障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并以自身曾经高位截瘫不能动弹整整五年,却不向命运低头拼搏创业的亲身经历为例,鼓励所有特殊孩子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阳光积极面对生活。勉励特殊儿童要身残志坚、自强自立,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做社会有用之才。

随后,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许小燕代表全校师生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特教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大爱精神,励精图治,让每一个残疾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活动现场,缪小建为特教学校的师生们捐赠了梵古美容美发储存金21000元,并承诺今后梵古五家门店为特教学校师生免费服务,没有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同时还带来了滋润嗓子的雪梨和寓意美好的鲜花,以自己的方式持续关注关心特殊教育,为特殊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全体特殊孩子、家长和老师送来了慰问品,更送来了关爱和温暖。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海安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将会健康成长、自强不息!

(薛忠彬)

标签:特殊孩子;海安;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