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人社局开展军地共建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2 12: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新要求,7月31日上午,如皋市人社局联合如皋市人民法院走访慰问驻如某部队,并开展军地结对共建座谈活动。如皋市人社局副局长薛宜发、如皋市人民法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玉林、如皋市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田岱越等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薛宜发一行受到了驻如某部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下一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计划和共建重点内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共同签订了军地结对共建协议,同时向该部队赠送了李宁双肩包44个,洗漱用品44套,为夏日官兵生活提供清凉和便利。

薛宜发指出,市人社局与部队多年密切往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建立了军地共建的深情纽带,希望在今后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与合作,探索既服务于军队建设,又服务于地方发展的新路子。市人社局将用力、用心、用情解决好部队提出的实际问题,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需要提供支持,当好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部队对市人社局和市人民法院冒着高温酷暑专程来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部队当前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对人社局和法院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发展、为部队办了许多暖心事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如皋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爱和重托,更不辜负如皋市人民的期待。

多年来,如皋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广泛开展军地共建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部队互通情况、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密切了解军地双方的关系,不断增进彼此的友谊,筑起军民共建连心桥,深化军民间鱼水情。(潘茜)

标签:如皋市;人民法院;军地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